新闻 > 产业要闻 > 一周交易排行榜:《征途2S》法师表现抢眼7万元勇夺榜首

一周交易排行榜:《征途2S》法师表现抢眼7万元勇夺榜首

发布时间:12-06-12 08:07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52PK 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6月12日消息】•帐号成交排行

帐号成交排行

帐号成交排行

本周游戏帐号排行方面:

本周,《征途2S》表现抢眼,远程法术高攻的法师以70000元的价格夺得榜首。该法师为全区13星套第一人,另外,仓库有3颗13星封行,1只10星双无双的守护剑魔,1只9星魔防宝宝,7等精神马匹石头,地元6件10星,5件9星等等,相当不错的!另外,远程物理攻击的弓手则以50000元的价格紧随其后。该弓手全身13星套,地元9星套,无论装备、属性以及实力都十分给力。

楚 法师 男 166级

楚 法师 男 166级

《天龙八部OL》依旧占据了两个席位,逍遥和星宿携手上榜。以控制力著称的逍遥,大家比较熟悉,该逍遥以45000元位列第三。另外,星宿以40000元紧随逍遥。星宿武功以毒为主,掌法也许不算最强,但绝对最让人胆寒,战斗中对手经常被他们扰乱心智,产生巨大的恐惧。该星宿号满6,修炼高,心法高,带宝宝店、物品店、仓库所有物品。所以,有这么多东西,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合适的。

逍遥 男 119级

逍遥 男 119级

《征途》本周表现欠佳,排名下滑较多。两名刺客分别以31000元和28015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五和第六位。《蜀门》本周也是上榜了两个职业,分别是以25000元排在第七的青城和以22000元排在第九的峨眉。另外,《征途怀旧版》的仙术和《剑侠世界》的天王本周都表现不错,都进入了榜单。

TAG标签: 一周交易排行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