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一周交易排行榜:《征途2S》弓手以5万元价格问鼎榜首

一周交易排行榜:《征途2S》弓手以5万元价格问鼎榜首

发布时间:12-06-04 14:39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6月4日消息】•帐号成交排行

帐号成交排行

帐号成交排行

本周游戏帐号排行方面:

燕 弓手 男 173级

燕 弓手 男 173级

本周,《征途2S》的弓手表现出色,以50000元的价格问鼎榜首宝座。该弓手全身13星套,地元9星套,无论装备、属性以及实力都十分给力。另外,刀客也是进入了本周的榜单,也是13星套装,以40000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三位。《征途》的刺客系以45500元排在第三名,另外,《征途》本周另一名上榜的职业是枪系,该职业上榜次数较少,但该枪系的实力绝对是不错的。拥有10多件15星装备,魔减双攻2套装备上各有8件15,反射3件,仓库2件,完美坐骑缺点玉娇龙就全永久了,主装全镶减伤和诅咒灵魂魂魄,不可小觑吧!

刺客系 男 210级 楚

刺客系 男 210级 楚

《天龙八部OL》本周继续占据着榜单的两个席位,星宿和慕容世家携手上榜。星宿武功以毒为主,掌法也许不算最强,但绝对最让人胆寒,战斗中对手经常被他们扰乱心智,产生巨大的恐惧。该星宿号满6,修炼高,心法高,带宝宝店、物品店、仓库所有物品。所以,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合适的。另外,内功深厚的慕容同样以40000元的价格与星宿齐名。

燕 刀客 男 181级

燕 刀客 男 181级

第六名是来自《大唐无双》的天煞,天煞属重甲,为攻击型战士,高防高攻,擅长快速逼近攻击对手,一刀流,攻击速度慢,伤害力卓越。该天煞实力还是蛮不错,价格也可以。本周的新面孔是来自《神仙传》的九幽教和《新英雄时代》的法师,上榜次数相对来说比较少。另外,《巨人》的狙击系本周也表现不错,以32000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七位。

TAG标签: 一周交易排行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