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一周交易排行榜:《征途2》弓手以10万元价格夺榜首

一周交易排行榜:《征途2》弓手以10万元价格夺榜首

发布时间:12-05-07 13:34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5月7日消息】•帐号成交排行

帐号成交排行

帐号成交排行

本周游戏帐号排行方面:

本周,《征途2》表现出色,弓手以100000元的价格夺得了榜首。弓手技能主要为远程物理攻击技能,该弓手本元13星套,地元9星套,宝宝也不错。另外,法术攻击力卓越的仙子也进入了榜单,以38000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五位。

魏 弓手 男 167级

魏 弓手 男 167级

《征途》的刺客则位列第二,该刺客世界排名第25,身披15星套装,实力不凡。而另外一名进入榜单的职业则是比较少上榜的枪系,枪系作为刺客的头号死敌,对刺客还是具有一定的威胁的,不但拥有多种控制类技能,还可以追杀和打乱敌方节奏。同时,更拥有全职业中最多物防加成状态,部分状态技能除了可以给自己释放也可给友方释放,可以大大提高了整个团队的战斗力,被誉为场控大师、物防铁臂等。

刺客系 男 213级 楚

刺客系 男 213级 楚

《天龙八部3》本周星宿和天山携手上榜,星宿武功以毒为主,掌法也许不算最强,但绝对最让人胆寒,战斗中对手经常被他们扰乱心智,产生巨大的恐惧。该星宿5600+毒功,42W+血,全8星装备,实力不错。天山的攻击属外家功夫,且带有寒冰伤害,而且暴击能力非常不错。两者分别以4000元和29100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四和第六位。

枪系 男 214级 楚

枪系 男 214级 楚

第七名是来自《大唐无双》的蜀山,蜀门属均衡型,攻守均衡,高续战力。致命的琴心三叠可对目标瞬间造成三次连续攻击伤害。《蜀门》本周则占据了榜单的两个席位,仙禽和峨眉,分别以18000元和15010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八和第九位。另外,《醉逍遥》的仙禽本周也表现出色,也进入了榜单。

TAG标签: 一周交易排行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