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一周交易排行榜:《征途2》刀客发力以4万元价格勇夺榜首

一周交易排行榜:《征途2》刀客发力以4万元价格勇夺榜首

发布时间:12-04-23 14:22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4月24日消息】•帐号成交排行

帐号成交排行

帐号成交排行

本周游戏帐号排行方面:

唐 刀客 男 200级

唐 刀客 男 200级

本周,《征途2》的刀客发力,以40000元的价格夺得了榜首。刀客属近战物理输出,被刀客近身,可是非常危险的哦。该刀客身穿11星套,魔防140000+,攻击170000+,全身6等战魂激活物攻灵魂五等刷,攻击宝宝84000,魔防宝宝10万+,马匹资质13,马魂20级四个极字资质6559。地元200级,九星套,心法九转九级,四个95,排名前20。武神披风灵性9,仓库材料N多,战魂,封印牌子700+。如此装备和属性,确实非常不错!另外,《征途2》的法师本周也进入了榜单,以25000元的价格排在第六位。

刺客系 男 211级 楚

刺客系 男 211级 楚

《征途》的刺客则排在了第二名,还有仙术系本周也以28000元的价格进入了榜单,位列第四。第三名则是来自《剑侠世界》的翠烟,该翠烟修炼路线为剑翠,属内功系,攻击是远程直线大范围攻击,攻击力中上,单体爆发力很高且反控制很强,反击能力很强。另外,还有一定的防御辅助能力。剑翠单挑强,群战较好,群战辅助强,单个怪输出和群怪都相当不错!《剑侠世界》的武当也表现不错,以25500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五位。

翠烟 男 148级

翠烟 男 148级

《天龙八部3》本周也占据了榜单的两个席位,都是由控制能力出色的逍遥所占据,两名逍遥分别以18500元和16500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七和第九位。另外,《醉逍遥》的青城和《剑侠情缘Ⅲ》的少林本周都表现不错,都进入了榜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