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游卡桌游诉摊主及市场非法销售三国杀假牌

游卡桌游诉摊主及市场非法销售三国杀假牌

发布时间:12-01-05 11: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月5日消息】因销售假的“三国杀”桌游游戏,“游卡桌游”商标权利人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销售商谢某和商铺的管理方北京世纪丹陛华综合市场有限公司告上法院。

游卡桌游诉摊主及市场非法销售三国杀假牌

游卡桌游诉摊主及市场非法销售三国杀假牌

记者上午获悉,丰台法院首例涉及桌游的案件开庭。

原告诉称,目前“三国杀”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国内最为普及、销量最高的桌游,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2011年10月,原告发现被告谢某在其商铺销售假冒的“三国杀”系列桌游产品,销售价格低于原告同类商品批发价。被告北京世纪丹陛华综合市场有限公司作为商铺的经营管理方,未采取有效措施制止谢某的侵权行为。

原告认为,二被告的上述行为侵犯了其注册商标专用权,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2万元。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