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微言耸听34期:史玉柱隐退江湖玩玩游戏玩玩狗

微言耸听34期:史玉柱隐退江湖玩玩游戏玩玩狗

发布时间:11-09-13 01:34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52PK 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9月13日消息】 积微博点滴,识网游世界。52pk独家网游BOSS“微博人气榜”第34期上线啦!

月圆佳节,中秋美景。回家的和没回家的你我都凭借一轮明月寄托家思。如果,哪一天,我们也能隐退江湖,捧一二游戏机,牵三两小狗,时而湖畔渡节,时而双亲膝前承欢,那才是大大的洒脱,一如史玉柱。

最洒脱:史玉柱远离江湖凶险,玩玩游戏玩玩狗

是时候该为“奥巴马”找个伴儿了,但是史玉柱仍然发愁爱宠的老婆该叫什么名字,于是在微博上发起“给奥巴马老婆取名字”的投票活动,最后“奥美美”高票当选--!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借此皆大欢喜之际,史玉柱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笑谈自己目前“不务正业”的状态网友务须担心,所谓远离江湖险恶,玩玩游戏玩玩狗,人生一大乐事,至于脑白金,抑或《征途》,让它们统统见鬼去吧!

突然很好奇:史玉柱在玩什么游戏呢?

奥美美你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