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未来5年内手机网游用户或将呈现井喷式增长

未来5年内手机网游用户或将呈现井喷式增长

发布时间:11-08-14 02: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8月14日】近年来,手机网游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据了解,2010年手机游戏用户已突破1.2亿,而手机网络游戏用户的比例高达88.6%。虽然如此庞大的人群已经形成了一个极具规模的手机网络游戏市场,但相对于我国移动通信用户的数量来讲,未来还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我国手机上网用户已达到3.78亿,这一数据已经和中国网民数量的4.85亿相当接近。这说明我国移动网络条件已经相对成熟,基本满足了目前我国手机网民的需要。从整体上看,中国的手机用户数量已经超过7个亿,这说明未来一段时间里,我国的手机上网用户数量还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而手机上网用户的增加也必将带动手机网络游戏用户数量随之一起增长。

良好的发展前景使这块巨大的市场更具有诱惑力,多方力量相继介入这一领域,为手机网络游戏的发展注入了更充足的力量。目前此领域已经完全具备了游戏的开发和运营能力,但智能手机的普及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可以说手机网络游戏的发展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纵观整个智能手机市场,Apple的介入明显加快了手机领域的变革。Symbian在Android和Ios两大系统的夹击下已经失去了老大的地位,Android手机和Iphone正陷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两者的正面交锋加速了智能手机价格的下调,促进了用户手机的更新换代。未来几年中,随着智能手机市场格局的逐渐稳定,手机网络游戏必定将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更多的手机上网用户将被吸引到手机网游中来。

据相关数据统计,该手机网游注册用户的增长率在不断呈现上涨趋势。这一趋势间接反映了手机用户正不断涌向手机网络游戏市场。业内人士称,按照这样的发展速度,手机网游用户在未来5年内将呈现井喷式增长。这也将很好的刺激手游交易网等虚拟物品交易网站在未来的进一步发展。

笔者相信这一市场的规模在未来并不会输给现在的电脑网络游戏市场。甚至在手机网游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两者呈现相互融合的趋势也大有可能。不论手机网络游戏的发展道路将延伸至何处,这一领域的发展都必将改变我们的生活,为我们的每一天增加更多的精彩。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