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一周虚拟交易排行:征途余威烈 征途2上位

一周虚拟交易排行:征途余威烈 征途2上位

发布时间:11-07-25 11:06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7月25日消息】

•账号成交排行

本周账号成交排行点评:

本周游戏账号排行,虽然《征途》本周没有重新回到榜首,但同为征途系列游戏的《征途2》中的弓手以60000元的高价荣登了榜首的宝座。弓手技能主要为远程物理攻击技能,而该账号的物理攻击力达到了11W多,防御力也是相当的可观。套装等级为11星,给予了人物很高的属性加成,多件紫色装备以及高级宠物也很让人心动啊。另外,《征途2》的另一名弓手以35000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四位。

【汉 弓手 男 185级 】

【汉 弓手 男 185级 】

当然,《征途》也不会甘心认输,刺客系占据了榜单第二位。偏重近程魔法攻击的刺客系是真正的杀手,作为一个高攻高爆的职业,他们可以用“埋伏”技能,将自己隐蔽起来。等到合适的时机,一跃而起,使出必杀技能,近身刺杀!这个账号中,也同样拥有多套极品装备,当然,账号的价格也是不菲的。另一个进入榜单的是仙术系,以38000元的价格排在第三位。

【汉 弓手 男 185级 】

【汉 弓手 男 185级 】

本周,《剑侠世界》表现出色,昆仑和天王齐发力,携手跨入榜单。昆仑以普攻、雷攻为主,攻击主要效果为眩晕和受伤。而天王以普攻攻击为主,攻击主要效果为受伤。昆仑与天王分别以26010元和23000元的价格排在第五、第六位。《蜀门》的峨眉本周十分给力,峨眉善于利用五行的力量来摧毁或压制住他们的敌人。身着飘逸法袍的他们,是个能从远程发动强大攻击伤害敌人的职业,他们不仅可以对单一目标造成极大的伤害,更可以施放从天而降的法术大面积杀伤敌人。排在榜单的第七与第十位。《醉逍遥》的峨眉也以15000元的价格排在第九位。另外,《天龙八部2》的天龙本周表现也不错,以16000元的价格位列榜单的第八名。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