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报告称去年社交游戏市场翻番至14亿美元

报告称去年社交游戏市场翻番至14亿美元

发布时间:11-05-17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HS Screen Digest当地时间周一发表报告称,2010年社交游戏市场规模比2009年增长116.4%至14亿美元,Zynga的份额进一步提高。

社交游戏

社交游戏

Zynga在社交游戏市场上的份额比2009年提高4.2个百分点至39.1%,营收约为5.44亿美元。有分析师称,Zynga估值为100亿美元。

艺电旗下Playfish以6.5%的市场份额、约9000万美元营收排在第二位,市场份额比2009年下跌3.8个百分点;迪士尼旗下Playdom以约7700万美元营收、5.5%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三位,市场份额增长0.6个百分点;Crowdstar和RockYou市场份额分别为4.2%和2.6%,分别增长了2.4和1.3个百分点。

IHS Screen Digest游戏业务掌门皮尔斯·哈丁-罗尔斯(Piers Harding-Rolls)说,“2010年,Zynga在扩大PC社交游戏市场规模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过在Facebook上发布的游戏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新用户。去年年末,Zynga发布了一款名为《CityVille》的新游戏,打破了每月活跃用户记录。《CityVille》对Zynga旗下其他游戏——特别是《FarmVille》,起到了积极作用。”

IHS Screen Digest预计,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社交游戏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