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中国打造《WOW》《星际》主题特色乐园

中国打造《WOW》《星际》主题特色乐园

发布时间:11-02-09 1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根据外电报导,中国大陆计划在太湖湾打造环球动漫嬉戏谷,其主题文化公园可能将结合《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等主题特色区,希望创造网路文化迪士尼。

根据环球动漫嬉戏谷官网指出,他们将透过线上、离线两大互动平台的开发建设,来实现虚拟与现实的结合,第一期重点建设包括环球动漫嬉戏谷动漫游戏主题文化世博园、国际动漫游戏交易博览馆和国家电子竞技运动中心,以及第一期生活配套中心。

 

官网形容,环球动漫嬉戏谷园区计划将有英雄门、淘宝大街、神秘岛、摩尔庄园、传奇天下、星际传说(《星际争霸》)、魔兽大陆、嬉戏族欢乐港、圣殿山等九大动漫游戏主题文化体验区,其中淘宝大街将聚集全球知名动漫游戏形象品牌衍生商品销售旗舰店。

根据外电报导,在魔兽大陆部分似乎将会呈现《魔兽世界》的纳克萨玛斯副本,但实际造景尚未公开,魔兽大陆计划结合黑暗骑乘、惊险古塔、冲浪池等娱乐设施,而星际传说则将演绎神族美学,展示科幻城邦的风景,呈现包括撕裂星空、动感船舱、球幕影院等游乐设施。

至于位于环球动漫嬉戏谷西侧的国际动漫游戏交易博览馆将是一座365 天的“ChinaJoy”国际动漫游戏文化博览及版权交易中心,来展示动漫游戏艺术、数位文化衍生产品等:而环球动漫嬉戏谷东侧将打造成为中国大陆国家体育总局授权的国家电子竞技运动中心,每年将在此举办国际性与全中国大陆的电子竞技大赛。

环球动漫嬉戏谷目前预定5月开园。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