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王滔:要把创新植入到网游企业的DNA中

王滔:要把创新植入到网游企业的DNA中

发布时间:11-02-01 1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畅游CEO王滔在201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最新自主研发的产品《鹿鼎记》在封测中,流失率目前是畅游所有产品中最低的,并且对后期流失率的控制有突破性的进展,但并未透露具体数据。

畅游CEO王滔

畅游CEO王滔

王滔透露,目前《鹿鼎记》的营销团队已组建完成,春节后经过1到2个星期的调整后,就会开始营销活动,但是不会立刻将产品公测,要通过一些市场预热和品牌建设之后,再正式推出该款产品。

《鹿鼎记》由王滔带队,经过4年时间研发,是一款3D卡通风格MMORPG游戏。该产品于2010年12月27日开始封测,目前处于该阶段。

另外,畅游CEO王滔在201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他对2010年中国游戏行业整体态势的看法,他认为MMORPG增长不如Webgame,行业需要大作来促进增长,创新尤其重要。

王滔强调,创新不仅仅要体现在产品上,还要把创新的文化植入到企业的DNA中,在公司治理结构、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绩效管理、结果导向、回报等各方面都围绕创新进行改进。

虽然大型网游的增长变缓,但同时,王滔也对众分析师表示,游戏行业的增长依然会十分稳定。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