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蓝港王峰称微博是自媒体:我也打算写写别人

蓝港王峰称微博是自媒体:我也打算写写别人

发布时间:10-12-31 16: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王峰称自己也打算写别人

12月30日消息,国内网游厂商蓝港CEO王峰今日在腾讯微博中袒露心声,称微博也是“我的媒体”,以前一直是被别人写,现在自己也打算写别人。

据了解,王峰是腾讯微博的忠实用户,尽管来腾讯微博的时间不长,听众已经突破了100万。在微博上王峰回忆了当初与廖明香、王磊和张玉宇用5万元注册资金共同创办蓝港在线的历程。王峰也找到了一群“旧金山”的朋友。

王峰在微博上与成都梦工厂总经理裘新、麒麟游戏COO邢山虎、游戏谷CEO张福茂、暴风CEO冯鑫、51WAN CEO刘阳、CSND和程序员杂志创始人蒋涛等一大批前金山系员工。大家在腾讯微博交流心声,回忆往事,就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实际上,王峰注册腾讯微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但由于忙于旗下游戏《西游记》的推广,他直到11月28日才开始发言。他的第一篇微博有些忐忑不安:“第一次上QQ微博。心情有点复杂。”

不过,在找到这么多朋友,了解到微博的妙处后,王峰开始对腾讯微博赞不绝口:“腾讯围脖,很给力。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一定要尽快赶上我的兄弟姐妹们。在此声明:1、我决定每天写十条。2、尽可能原创。3、说实话,不说好听和恭维的,不装B。我是蓝港在线创始人CEO王峰,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王峰要求自己每天必须发10条原创微博

随后,王峰几乎成了国内游戏圈最勤奋的微博记录者,除了每天至少发表10篇微博外,他还参与不同讨论。一个月多的时间,他的发言数量超过400篇。王峰感慨说:“我来腾讯围脖比较晚,但感觉这里的朋友比Sina更热情,表白更直接,我喜欢。”

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邀请网友

随着粉丝迅速增加,为了庆祝听众突破10万,王峰在“大S婆婆家”俏江南宴请10位网友。为了不让部分外地网友感到“遗憾”,他随后不得不在微博表示:“将来会到深圳、上海和大家聚”。

王峰粉丝突破100万

随着粉丝迅速突破100万,王峰更是感叹是最初进来没有料及的。“大家的捧场,给我以动力。无论多忙,童鞋们的微博,但凡有给留言评论,我都一一留意,以便于将来再和各位童鞋沟通时提及。我相信,要想让别人接受你,真诚和用心最给力。”

微博已经成为了王峰的自媒体,王峰称自己打算写一个“我所认识的IT记者”,以后陆续发出来。“总是被人家写来写去。我打算也写写别人,微博也是‘我的媒体’。有时间一定做。大家等吧。想看的可以预约,每人140字,最多不超过1400字。”

有网友打趣说:“问题是人家可以躲着骂你,峰总你能站着骂人家吗?”王峰回应说:“放马过来。最好用真名。”

腾讯微博排行榜数据显示,刘翔粉丝已经达到935万,李开复 达到797万,郭敬明达到790万,张亚勤达到721万。有专家指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名人开始将腾讯微博当成自媒体,与广大微博网友交流互动。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