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开发商称Kinect将与Windows电脑兼容

开发商称Kinect将与Windows电脑兼容

发布时间:10-12-23 1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12月23日早间消息,韩国游戏开发商GamePrix披露,微软Kinect体感游戏控制器很快就将与Windows电脑兼容。

GamePrix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DivineSouls》的多人电脑游戏,并表示,该游戏“将支持Kinect”。GamePrix的员工詹森·里姆(JasonLim)表示,“很多游戏公司”都在开发支持Kinect的电脑游戏。

微软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但是黑客已经开发了很多兼容Windows电脑的非官方Kinect应用,而微软有可能也已经意识到这类产品的潜力。微软5年来出售了4000万台Xbox360游戏机,而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明年一年的PC出货量就将达到4亿台。

微此前也曾有过将Xbox的技术移植到PC中的先例:几年前,微软曾经面向PC游戏开发商开放了XboxLive,但该业务从未真正发展起来,相应的游戏数量至今仍然很少。但是Kinect的潜力不仅在于游戏领域,所以兼容Windows系统将更有意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