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网络称今年员工平均薪资涨幅接近20%

盛大网络称今年员工平均薪资涨幅接近20%

发布时间:10-12-23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盛大网络昨日发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员工发展报告》,三季度盛大网络共引进了五位行业顶尖人才,并有1600多人获得职级晋升和薪资增长,占员工总数的40%。盛大网络同时表示公司2010年员工平均薪资涨幅接近20%,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盛大网络是互联网行业首个发布《员工发展报告》的企业,从2010年第二季度发布以来已获得较好的社会反响。《员工发展报告》详细总结了盛大每个阶段人才发展情况,从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人尽其才等方面揭示盛大对企业软性环境的塑造,旨在为外界全方位了解盛大的人才战略和人才培养提供一个直观的窗口。

2010年第三季度,在“讲道理”的企业文化指导下,秉持一贯的“个人价值实现先于企业价值实现,最终达到两者完美结合”的人才价值观,盛大网络不断规范和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和制度,在人才引进、培养与发展等工作上继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朝着构建世界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的员工成长体系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在人才引进方面,第三季度,盛大网络新增了5位行业顶尖人才,他们是:原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合伙人李定江,原谷歌战略合作总监、谷歌产品团队最早成员之一的杨巍,具有十年游戏制作经验的资深制作人刘铭,曾任2家海外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的沈潇同以及被誉为“最熟悉windows内核的人”、“程序员之父”的潘爱民。作为盛大“20计划”重要载体之一的游戏产品经理/总监招标会,本季度有6位运营达人签约盛大游戏产品经理/总监。同时,2011年校招震撼开启,30万年薪吸引应届牛人毕业生。

在为人才提供的发展平台方面,盛大集团化以后对公司业务和组织架构进行改革,进一步打通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尤其为高端人才提供了更加广阔和自由发展的多元化舞台,打破职业发展的瓶颈,为公司吸引和保留高端人才增加了砝码。盛大创新院广纳语音识别、搜索、多媒体、云计算等领域的顶尖人才,已经汇集了业内100多位顶尖专家,为了让人才各尽所能,盛大创新院逐步组建多个主题分院。公司还提供了内部岗位流通的机会,本季度共公布内部招聘岗位347个,617位员工实现内部工作流动。

在人才激励方面,盛大不仅使自己的平均薪资一直处于行业高位水平,而且2010年员工平均薪资涨幅接近20%,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在游戏式管理的模式下,本季度有1600多人获得职级晋升和薪资增长,所占比例为 40%。随着“集团化”进程的深入推进,盛大正在对未上市的公司积极推进股份制改革,推出“高端人才业绩回报计划”,高端人才获得高收益。盛大积极为引进人才解决户口、就医、子女就学等现实生活问题,并为本人及子女提供高额高端人才保险计划,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为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盛大还专门推出中医保健和“EAP员工幸福加油站”等项目,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

在人才培养方面,第三季度,盛大集团每周平均举办3.6场培训,每周平均222人次接受培训。内容既有面向相关业务的专业类培训(包括:盛大游戏的29论坛、盛大在线的“第五学年”、盛大创新院的分享会),也有针对综合管理能力培养的培训(中层领导力培训),还有面向行业的开放性讲坛(全球互动娱乐专家讲坛)和员工2.0方式打造的自由分享论坛(今天我开讲)。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表示,“对于人才的思考是盛大十年来的战略性思考,并且已经付出实施。2010年第三季度,盛大通过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和人事、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不断突破、创新,继续为人才发展打开上升通道,使人才在张扬个性、自我发展的同时,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