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SE密谋全球化大作计划 目标成为第二个动视

SE密谋全球化大作计划 目标成为第二个动视

发布时间:10-12-21 1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Square Enix正在策划实施一个汇集了公司全球最优资源的大作计划。

集团总裁和田洋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哪家游戏商能够像Square Enix一样,能够同时拥有东西方游戏业的许多优质资源,这将是他们全球化过程中最大的竞争优势。欧洲分部总裁Phil Rogers则表示,在未来一年里,将会有许多贯穿公司旗下诸多工作室的大型合作行动。

除了位于日本的总部外,目前Square Enix还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国拥有自己的工作室。“通过Square Enix我们能汇集位于全球各地的优秀开发者,并创造出一个足以影响全球的顶尖大作。”Phil Rogers说。

美国分部总裁Mike Fischer表示这一计划对自己这样的小型团队非常有利,“我们是一个小型团队,通过公司内部的全球化合作能够获得丰富的资源和支持。这也将为公司节省团队之间重复的技术和信息成本。”

Square Enix希望能借这一计划打造属于自己的全球化顶尖品牌,他们目标是成为像动视那样的全球顶尖发行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