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悠游网称飘邈之旅OL未及预期 否认裁员80人

悠游网称飘邈之旅OL未及预期 否认裁员80人

发布时间:10-12-13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12月9日消息,针对悠游网年底裁员20%涉及80人的传闻,悠游网协理张益民今日通过腾讯游戏予以了澄清,称自11月底至今,公司陆续辞退员工30名左右,属于正常人员变动。同时,他承认今年推出的新作《飘邈之旅OL》市场表现未达公司预期。

官方否认裁员80人

今日有消息称,悠游网于上周五公布了80人左右的裁员名单,裁员比例高达20%。据称,本次裁员主要针对基层大陆员工,各项目均有涉及,被裁最高职位为经理级。自上周五公布裁员名单后,相应的赔偿工作也已展开。

腾讯游戏就此第一时间致电悠游网,悠游网协理张益民证实了裁员一说,称悠游网每年年底都有正常的人员流动。对员工绩效考核未及格,以及业绩未达预期的项目进行一定人员调整。自11月底至今,悠游网陆续辞退员工30名左右。

“我们公司一共才150人,如果裁员80人也太夸张了。”张益民告诉腾讯游戏,年底人才流动放哪个公司都是正常的。而春节后,悠游网会根据新项目的进展招聘新人。

《飘邈之旅OL》表现未及预期

有分析人士指出,悠游网今年砸入重金与巨人网络联合推广《飘邈之旅OL》,但市场反响平淡。这款产品是台湾智冠旗下智乐堂自主研发的首款3DMMO产品,悠游网拥有大陆运营权,在悠游网内部期待值很高。

张益民证实了上述说法,称《飘邈之旅OL》作为智乐堂的首款游戏,在经验和用户定位上,确实有一些偏离,产品表现未及公司预期。

另有消息称,悠游网旗下的网页游戏运营团队也已基本走光,该项业务负责人王丽君目前已加盟游族,担任产品总监。

据悉,悠游网正在运营《黄易群侠传》、《三国群英传OL》、《天使之恋OL》、《十二之天贰》、《飘邈之旅OL》、《风色幻想》等6款MMO游戏,以及1款网页游戏《牧场OL》。今年10月,悠游网宣布代理《风色群英传》,目前该游戏在进行最后测试。

悠游网母公司台湾智冠集团,占据台湾网游市场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2010年三季度智冠营收20.25亿新台币元(约合4.48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成长19.44%。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