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大摩将盛大游戏股票评级为增持

大摩将盛大游戏股票评级为增持

发布时间:10-12-01 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语:摩根士丹利周二发布投资报告,将盛大游戏股票评级为“增持”(Overweight)。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盛大游戏2010年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0.96亿元,环比下滑1%,同比下滑14%。运营利润为人民币3.06亿元,较我们的预期高1%。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收益人民币1.02元,而今年第二季度为1.06元,去年第三季度为1.32元。

积极因素:1)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和休闲游戏的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环比分别增长2%和21%,主要是受自主研发游戏的推动。2)《龙之谷》表现强劲。3)第四季度营收环比预计将增长3%至5%,而前三个季度营收环比均出现下滑。

消极因素:1)MMORPG和休闲游戏的活跃付费用户(APA)数量环比分别下降4%和10%。2)运营利润率为28%,环比下滑1%,同比下滑5%,主要是由于研发和推广费用增加所致。3)《星辰变》(legend of immortals)公测日期推迟到2011年第一季度。

盛大游戏前景乐观:1)目前拥有28款MMORPG游戏和8款休闲游戏,未来6个月内还将推出3款主要游戏。2)盛大游戏拥有多款海外游戏代理权,如《突袭》(Sudden Attack)、《最终幻想XIV》和《冠军足球经理》。3)通过其游戏投资基金18 Capital,盛大游戏已经投资了42款游戏(或游戏开发商),总投资额达到了人民币7亿元。

我们将盛大股票评级为增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