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金山澄清多个工作室解散传言:只是调整

金山澄清多个工作室解散传言:只是调整

发布时间:10-11-26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有传言称金山将解散北京分部的多家工作室,原文如下:

金山正在酝酿对游戏工作室进行调整。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近日金山游戏召开核心人员参加的会议,主要涉及北京游戏工作室调整计划等事宜。目前披露出来的计划为,金山将在北京仅仅保留下七尘斋一个工作室,而其他的工作室将面临逐渐解散的命运。

据悉,近期传“金山将解散北京多个研发工作室”的传言不实,金山近期进行的人员调整是将砺剑工作室解散,将其人员全部并入上水轩和七尘斋二个工作室。关于砺剑工作室解散的原因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便透露,猜测很可能是因为产品不佳或金山控制成本的考虑。

关于传言中提到上水轩工作室的解散,金山上水轩工作室负责人高嵩表示,《独孤九剑》10月二测的状态良好,即将在明年正式推出,上水轩工作室目前在不断招聘新人,关于工作室的解散完全是无稽之谈。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