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蓝港与智冠再度合作 明年在台推东邪西毒

蓝港与智冠再度合作 明年在台推东邪西毒

发布时间:10-11-22 1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消息,蓝港在线CTO张玉宇透露,已将2.5D产品《东邪西毒》台湾运营权授予智冠,预计明年可登陆台湾。

在下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上,蓝港在线自主研发的2.5DMMORPG即时战斗产品《东邪西毒》获最佳游戏客户端表现奖。张玉宇在发布获奖感言时透露,蓝港已与智冠签订协议,明年《东邪西毒》即将在台湾进行商业化运营。他表示,获奖说明蓝港在技术方面有所积累,公司目前在2D、2.5D、3D以及页游等领域均有产品推出,其中不少产品在东南亚、欧洲和北美等海外地区上市。

今年6月,蓝港在线已将自主研发的3DMMORPG《佣兵天下》签与台湾智冠旗下子公司游戏新干线,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在台湾实现商业化运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