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游趣发表声明辟谣 称撤资解散是子虚乌有

游趣发表声明辟谣 称撤资解散是子虚乌有

发布时间:10-10-18 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10月18日消息,此前有传言称上海游趣网遇撤资将解散,并指其运营总监已经离职。上海游趣近日发表严正声明,表示该新闻严重与事实不符,对侵权言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15日,网上出现了一则《传上海游趣网遇撤资将解散知情人:运营总监已离职》的新闻,文章透露运营《创誓记》的上海游趣网遭遇双重打击,韩方以“运营成绩不佳”为由,正式发函要求中止《创誓记》游戏运营,而受此影响投资方将于近日撤资,公司将于近日正式解散,并透露,当前该公司运营总监王之韦与部分员工已经离开。

针对此事,上海游趣发表了不属实声明,表示撤资一事是子虚乌有,而人员调整也属于正常的人员调整。网游《创誓记AIKA》市场反应良好,游戏仍然在正常运营。

上海游趣对于不实谣传的严正声明

关于近日媒体网站上发布一篇名为《传上海游趣网遇撤资将解散知情人:运营总监已离职》的新闻,文中关于我司上海游趣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游趣网络)的相关事宜与事实严重不符,现本公司对此则新闻发出不属实声明。本公司正式发表声明函,望各媒体网站立即撤销相关的不符事实的稿件,否则我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网游《创誓记AIKA》是一款由韩光开发,我司代理运营的3D大型多人在线游戏。自2010年3月上线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累计注册用户近300万人,最高同时在线超过了10万人,目前游戏仍然在正常运营。

此外,外界传闻的投资方撤资一事纯属子虚乌有,目前上海游趣公司运作一切正常,公司将在近期推出2D奇幻网游《勇者之歌》,这是继成功代理韩国3D国战网游大作《创誓记AIKA》后,2010年上海游趣代理的第二款网游。

关于人员调整的问题,此系我司内部正常的人员调整。

媒体的采访将由我们公司的媒体接口人统一来做回答,目前内部查证尚无任何员工被授权接受过采访。关于此事以及其他任何针对上海游趣所发表的不实言论,均将构成对上海游趣的侵权,上海游趣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上海游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18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