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法庭裁定EA获胜:Edge Games痛失商标

法庭裁定EA获胜:Edge Games痛失商标

发布时间:10-10-13 12: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备受关注的Edge商标争夺一案日前终于落下帷幕。北加州地方法院一审裁定,EdgeGames“无法提供有力证据证明对Edge商标的名称专利权”,因此不再合法拥有Edge的商标权利。

因为涉嫌与自身旗下游戏《镜之边缘》(Mirror‘sEdge)重名,EA在早些时候一纸诉状将EdgeGames告上了法院。EdgeGames因为“无法提供有力证据证明对Edge商标的名称专利权”,而被北加州地方法院裁定一审败诉。而EdgeGames的拥有者TimLangdell,目前正面临着失去公司名称的危险。

对于此项判决,EA表示Edge游戏公司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其“商标值得保护”,同时也没有有力的证据表明其最近有任何在产品开发与提升服务质量方面的投入。EA“乐于看见达成一个能解决互相问题的决议,它有利于保护各自厂商的权利”,Edge游戏公司的做法“并不符合公众利益”。

EdgeGames旗下拥有“Edge”、“CuttingEdge”、“GamersEdge”和“TheEdge”几个商标。现在,TimLangdell不得不通知所有的被授权商这些商标已经不再正当有效,Edge的标记也即将被取消,并向他们提供法庭判决书的副本

这一判决生效后,其他因为Edge名称的商标问题而与Edge游戏公司有法律纠纷的众多商家,包括杂志、iphone程序、以及闪存制造商在内,都将依此案的宣判,看到自家官司未来的曙光。

相关链接>>>>

EA Mobile公司下月发行极品飞车等4款WP7手机游戏

EA起诉EdgeGames恶意注册后者面临改名危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