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NPD:暴雪将带动PC游戏业持续增长

NPD:暴雪将带动PC游戏业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10-10-11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全球知名的业界调查机构NPD的Michael Klotz日前在GDC大会上表示,PC游戏业将在暴雪游戏的强势带动下在今年持续保持增长。

在GDC大会的一个主题讨论活动上,Michael Klotz认为《星际争霸2》和《魔兽世界 大灾变》将能继续扩大整个PC游戏业的市场规模。截止今年八月,PC游戏业的收入是3.03亿美元,他期待着能打破去年在《魔兽世界》带动下创造的5.38亿美元纪录。

Michael Klotz还谈到了在线零售,尽管目前线下实体零售的整体收入额仍然要高于在线零售,但是在线零售在今年的销售规模已经首次超越了线下实体零售。Michael Klotz将进步归结为《摇滚乐队》等音乐游戏带动的DLC付费下载热潮。

此外,微软为Xbox Live推出的点卡销售额已经超过了过去六个月所有传统的游戏配件销售收入,选择付费下载DLC的消费者已经较过去一年大幅增长了37%。

相关链接>>>>

暴雪《魔兽世界》最新官方画廊原画欣赏

评论:《星际争霸2》暴雪的进化之痛

暴雪游戏手办亮相纽约动漫展泽拉托刀锋女王登场

暴雪公布《暗黑3》野蛮人美女套装 并将持续更新

暴雪官方回应《星际争霸2》 下个补丁虫族会增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