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调查称:北美付费网游的份额已达56%

调查称:北美付费网游的份额已达56%

发布时间:10-09-28 09:30 来源:欧美消息 作者:

9月28日最新消息,在业界现有极高声誉的调查公司Screen Digest今日发布了一项网游市场的报告。该报告涵盖了欧洲,北美以及个人地区的付费网游购买情况。报告指出,在北美付费网游的份额占到56%,其中由于魔兽世界的贡献,动视暴雪仍然是最大的游戏厂商,占有整个网游消费人群的54%。

“我们仍然认为付费网游会继续在网游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某些特定的消费人群和服务类型很喜欢我们的服务,不过同时我们也应该认识到我们在付费网游领域的成功会让我们对运营商的商业模式产生深远的影响。”Screen Digest的分析师皮尔斯哈丁-罗尔斯说。

1。 2009年,在北美和欧洲的收费网络游戏市场增长到16亿美元,在2008年这一数字是14亿美元。

2。 Screen Digest预计西方网游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为4.9%,到2014年这一市场会增加到20亿美元。

3。 西方付费网游的人群将在今年年底扩大到1300万。

4。 56%的付费网游在北美市场。

5。 2009年动视暴雪仍然有54%的市场份额,不过这低于2008年的60%。

关于Screen Digest

Screen Digest公司被广泛认为是世界领先的以媒体为重点的研究,出版和咨询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分析师50位,工作的范围包括整个传统和新兴媒体,包括音乐,电影,电视,游戏和数字媒体。

相关链接>>>>

调查称境外网络赌博每年从我国抽走千亿

海外网站调查显示 黄种人最爱玩电脑游戏

中国游戏质量调查——副本篇 第一弹

2010年CJ现场网游防盗调查结果大公开

WLK3.3和付费转服临近?舅舅GM齐爆料

末世网游《堕落星球》拟推出扩展付费可选包选项

外媒称动视暴雪将在华推《使命召唤》付费版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