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艾瑞预测2013网游占互联网经济份额降10%

艾瑞预测2013网游占互联网经济份额降10%

发布时间:10-09-14 11: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根据艾瑞咨询即将发布的《2006-2013年中国互联网经济细分行业市场份额》预测,未来三年,网络游戏市场份额会逐步下降,2011年仅占全行业的18%,2013年甚至会只占全行业10%的份额。

艾瑞咨询预测,未来三年,电子商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迅速,会大幅挤占网络游戏的市场空间。

艾瑞咨询观察互联网经济细分行业发现,2009年电子商务营收规模同比增速最快,达到86.1%,占互联网总体市场份额的25.7%,预计到2013年其市场份额将达40.8%。

艾瑞咨询分析认为,电子商务表现突出体现在:第一,传统企业和各类互联网企业不断加入,电子商务日渐形成全网销售态势;第二,电子商务整体处于成长期,细分行业领域仍存在大量市场机会;第三,电子商务发展带动配套服务业的发展;第四,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应用于电子商务企业运营的诸多环节,不断提升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

另外,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同比增长率为29.6%。随着3G的全面运营和智能手机的逐步普及,其市场份额将继续上升,未来将更为有力地拉动网络经济整体发展。

相关链接>>>>

福布斯访艾瑞分析师:中国网游增速将放缓

艾瑞:中青宝成功IPO将引发网游上市高潮

艾瑞:2009网游市场规模增幅30.2% 未达预期

艾瑞分析师曹金波:收购有助酷6整合资源

[消息]CJ携手艾瑞打造CGBC网页游戏发展论坛

艾瑞:2008年中国网游市场规模突破200亿

艾瑞咨询发布三季度网游运营商市场分析报告

完美时空荣膺2008年第三届艾瑞新经济奖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