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Q4昆仑万维将推出首款自主研发客户端网游

Q4昆仑万维将推出首款自主研发客户端网游

发布时间:10-09-10 01: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0年Q4,国内著名的网页游戏研发/运营公司昆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将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游。客户端游戏的推出,也预示着昆仑万维将正式进军客户端游戏市场。

据介绍,此款客户端游戏是昆仑万维历时2年的精心准备之作。整个研发团队位于昆仑万维广州分公司,人员规模大概有100余人。制作团队曾成功研发、运营过多款游戏,具有丰富的游戏行业从业经验。

在推出客户端游戏之前,昆仑万维的主要业务以网页游戏,APP游戏上。目前市面上比较知名的页游产品包括《三国风云》、《昆仑世界》、《武侠风云》、《千军破》等,APP产品包括《快打旋风》、《职场达人》等。

相关链接>>>>

人设多次遭盗用 皓宇起诉昆仑万维侵权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开创世纪》赏500万维护游戏绿色环境

九城控股北美Red5首款网游《Firefall》截图原画

传华西村首款网游或将是《暮光之城Online》?

摩力游高调发布新品 “自主研发”成侧重点

陈晓薇:九城自主研发的道路非常扎实

金山首款自主研发网页游戏曝光

陈晓薇:自主研发成为趋势 九城注资多个团队

魔兽5年中国路:那些与WOW叫板过的网游们

韩媒:网游有望在美国取代家用机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