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游戏成立创新基金 鼓励内部创新

盛大游戏成立创新基金 鼓励内部创新

发布时间:10-09-09 1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盛大游戏日前宣布正式成立“创新基金”,鼓励员工积极创新。

创新基金是由盛大游戏全体高层组成的“创新委员会”所创办,面向盛大游戏全体员工的一项专属基金,基金预算达到千万元级别,将全部用于对创新项目、创新技术、创新方案的孵化成本和奖励。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表示,“网络游戏是创意行业,需要不断的创新来推动进,盛大游戏的每一位员工都应当成为一个创新者。为了这个目标,我们构建起一个创新的体制,相信在“创新基金”的平台下,存在于每一个员工头脑中的新思路、新技术、新项目的元素灵感都可以被充分发掘并被发扬光大。”

据“创新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盛大游戏的所有员工,无论来自什么部门、什么岗位,处在什么职级,只要对于公司内任何工作有创新性的观点或改进方案,都可以在公平并确保知识产权的环境下提出,在通过创新委员会的决策后,获得创新基金的扶持和奖励。

目前,盛大游戏“创新基金”已经开始孵化,专为支持创新基金孵化的流程平台——“推新” 也在制作中,将于本月内正式上线。

相关链接>>>>

《东邪西毒》创新玩法梦境副本大揭秘

科隆游戏展参观人数创新高 成规模最大游戏展

振兴文化 创新产业 共享第八届网博盛会

和谐 创新 共建网游产业下个新十年

先舍后得 看行业营销的创新之路

谢文:腾讯至少有三创新 垄断说纯属危言耸听

星际题材网游,是山寨抄袭还是寻求创新?

暴雪再次创新 将推出全新IP互联系统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