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天堂9月12日起下调老款DS游戏机价格

任天堂9月12日起下调老款DS游戏机价格

发布时间:10-08-31 10:5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将于9月12日起下调其老款DS(任天堂DSi和任天堂DSi XL)掌上游戏机的售价,以在年底推出新款3DS游戏机。

任天堂将两款老DS掌上游戏机的售价均下调了20美元。任天堂DSi掌上游戏机的售价由169美元下调至149美元,任天堂DSi XL掌上游戏机(配有较大屏幕)售价由189美元下调至169美元。任天堂DS Lite游戏机售价仍为129美元。

到目前为止,任天堂DS掌上游戏机是最为成功的便携式游戏设备,自2004年上市以来,其销量已超过了1.33亿,其中,任天堂DS掌上游戏机在美国的销量约为4230万部。但任天堂面临着来自于像苹果iPhone和iPod Touch等产品的竞争,苹果iPhone和iPod Touch的售价与任天堂DS掌上游戏机的售价相似,但苹果iPhone和iPod Touch提供多款低价位游戏应用。

任天堂美国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卡梅杜纳威(Cammie Dunaway)表示,公司知道买家想要把其支出所获得的价值最大化。与以往相比,任天堂DSi游戏机的新售价将能使消费者在任天堂DSi和DSi XL游戏机上,更容易接触到大量的游戏、应用和社交工具。

任天堂将于今秋推出名为3DS的3D版DS游戏机。

相关链接>>>>

全球游戏企业资本超千亿 任天堂最值钱

任天堂首次亏损:被指吃超级玛丽老本

任天堂Wii在美国销量突破3000万大关

分析称任天堂主机再升级 将推Wii 1.5

任天堂宣布预定将在9月29日公布3DS发售日

分析称任天堂3DS游戏机将引发业界革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