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NHN欲收购《龙之谷》开发商 腾讯也有意向

NHN欲收购《龙之谷》开发商 腾讯也有意向

发布时间:10-08-30 13: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日前,随着《龙之谷》在中国、日本等地获得不错成绩,其开发商Eyedentity Games成为了游戏厂商眼中的金矿。目前,有不少大游戏厂商对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包括,NHN公司、NEXON公司,腾讯等。

NHN正在收购《龙之谷》开发商

目前,韩国NHN公司正计划着收购《龙之谷》的开发商Eyedentity Games。前不久,NHN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日本运营的Eyedentity Games旗下的《龙之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正在收购该公司。

Eyedentity Games是通过《龙之谷》迅速起家的公司,目前除了NHN之外,还有不少韩国国内和海外游戏公司表示出了收购意向。并且,由于NHN公司之前的几次收购均未成功,此次的收购是否能成功,成为了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腾讯和NEXON也有收购意向

据悉,Eyedentity Games创办初期投资14%股份的NEXON,和通过Capstone风险投资基金向该公司投资2000多万的腾讯,也都有收购该公司的意向。但是,NEXON公司对此表示出了“目前还没准备收购”。

关于Eyedentity Games

Eyedentity Games是2007年创办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具有120多名员工。其中,网禅和Phantagram出身的游戏开发人居多。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龙之谷》,目前正在中国、日本、韩国等地运营。其中,NEXON具有《龙之谷》韩国和美国的版权,NHN具有日本国内运营权,中国国内运营权则在盛大手里。

相关链接>>>>

韩国NHN官方公布双平台网游《炽焰帝国2》新截图

联众内部公告:韩国NHN仍借联众发展游戏事业

韩网禅公司合并《C9》开发商NHNGames NHN将解散

韩国NHN拟7400万美元收购日本Livedoor

传海虹联合盛大回购NHN50%联众股份

NHN虚幻3开发射击网游《都会特攻》公开艺术插画

韩国娱乐公司宣布:将开发《龙之谷》游戏控制器

龙之谷里各种“死”法,你遭遇到了多少?

《龙之谷》同人杂志《iNest》——很有爱,很强大的刊物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