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大华建设周三大跌11% 联游造血能力堪忧

大华建设周三大跌11% 联游造血能力堪忧

发布时间:10-08-26 14: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8月26日消息,由唐骏担任董事长的新晋网游概念股大华建设周三暴跌11.11%,收报于0.88美元。该公司今年以来,股价一直低于1美元,分析师认为,如果新注入的网游公司联游网络无法吸引华尔街投资者的兴趣,最后仍将面临退市的结局。

周三,大华建设低开4.04%,开盘后继续下行,截止收盘暴跌11.11%,报收0.88 美元,仍低于1美元。

周二该公司完成对唐骏旗下上海联游网络60%股份的收购,同时任命唐骏担任董事和公司董事会主席。随后,大华建设逆市放量暴涨44%,收报0.98美元。

“大华建设的退市危机并未彻底消除,新注入的网游概念资产——联游网络尚未取得收入,旗下两款游戏下半年能否上线都悬,没有业绩的资产,无法提振股价,丧失了造血功能”。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师告诉腾讯游戏。

联游公开资料显示,其目前拥有两款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涡轮》以及《天启》,并且在此基础上自主开发了两款游戏《战国Online》与《逆天》。8月中旬,《战国》官网上线,但截至目前,官方未透露具体的产品上线时间。

相关链接>>>>

大华建设收购联游进军游戏 之前已被警告退市

《魔兽世界》十大华丽转身(多图)

盛大华尔街二次路演 引发网游模式再度交锋

联游网络借壳上市 唐骏出任董事长

联游上线神秘网站,疑似《战国OL》官网

新闻出版署寇司长视察联游网络 赞《战国Online》

陈晓薇无意加盟上海联游网络 唐骏未表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