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康盛创想域名过户腾讯 收购已成定局

康盛创想域名过户腾讯 收购已成定局

发布时间:10-08-23 13: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8月22日消息,根据域名注册信息显示,原属康盛创想的comsenz.com、discuz.net等域名,现已全部过户到腾讯北京分公司。这一事件间接证明了此前腾讯收购康盛创想的传闻。目前,双方均未对此做出明确回应。

康盛创想域名已过户腾讯

从域名目前持有者的信息来看,持有机构名称已经变成“腾讯北京”公司,机构所在地变成了“海淀区海淀大街银科大厦16层”。

今年5月,即有消息透露康盛创想已被腾讯收购。据称,这一收购通过现金加股权的方式完成,交易价格约在1000万美元甚至更高的区间。奇虎董事长、天使投资人周鸿祎是本次交易的幕后促成者。但是康盛创想副总裁李明顺在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曾予以否认,称“被腾讯收购是不可能的事”。

相关链接>>>>

官方否认开心网将启新域名进军海外

《孤岛危机》开发商Crytek抢注域名试图进军网游

原17game创始人斥百万买gogo域名 推旗下网游

腾讯买下qqun.com域名 或为相关产品备用

摩尔庄园运营商淘米网:购域名 61.com

51wan要做开心网?新域名暗示开展SNS业务

魔兽中国新官网网易暴雪各一域名

传腾讯1000万美元战略投资康盛创想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