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丁磊避谈《巫妖王之怒》删剪:眼见为实

丁磊避谈《巫妖王之怒》删剪:眼见为实

发布时间:10-08-19 1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丁磊表示,网易在17号开始已经提供《巫妖王之怒》资料片的下载,对于外界传闻的大幅删减,用户可以带正式开放之后亲自体验,“眼见为实”。

DoNews8月19日消息,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在该公司Q2财报后电话会议上表示,网易在17号开始已经提供《巫妖王之怒》资料片的下载,对于外界传闻的大幅删减,用户可以带正式开放之后亲自体验,“眼见为实”。

网易19日公布Q2财务报告显示,第二季度总收入1.99亿美元,净利润7,160万美元,每股收益0.55美元,营收超过汤森路透1.85亿美元预期,每股收益低于其0.58美元预期。

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来自瑞士信贷分析师问及巫妖王与美国版本在内容方面是否有出入,丁磊未作正面回答,只表示在不久正式发布该资料片之后,就可以看到它“究竟是像传闻中有很大的差别,还是保证了运营及职业的平衡性”,“大家能够看到我国政府在文化产品方面的规范”。

在犹豫片刻之后,丁磊补充道:“我们不久就要开放了,眼见为实,没有必要为无中生有的消息传来传去,暴雪公司和网易都是以用户体验为第一位”。

此前有业内传闻称,为使资料片的审批能够得以顺利进行,网易专门成立了审批小组根据审批的需要任意修改游戏内容。通过审核的《巫妖王之怒》经过了部分删减,包括删减修改大量的DK(死亡骑士)任务、一些不和谐的NPC(电脑控制的游戏角色)以及血腥、露骨之处等等。

相关链接>>>>

丁磊:已做好《巫妖王之怒》推广计划

网易《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官网推出最新截图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月底开服

传《巫妖王之怒》先出补丁盘 月底上市售价10元

网易启动提供魔兽《巫妖王之怒》客户端下载

网易Q2财报电话会议 丁磊回应巫妖王删减版传闻

WLK通过的是删减版?版署、网易拒绝回应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