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联游上线神秘网站,疑似《战国OL》官网

联游上线神秘网站,疑似《战国OL》官网

发布时间:10-08-18 11: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上海联游网络悄然开放一神秘页面。据访问过该页面的网友表示,这个网站颇具悬疑的色彩,表现形式很想当下火爆的解谜游戏。想要了解其内部信息是要费一番功夫。同时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个神秘的网站,就是联游旗下的网游《战国OL》的官方网站。

这个网站背景完全由黑色覆盖,在页面中心位置写着“历史是可以被触碰的”。在这句话周围会不时出现一个闪烁的白色光点,点击这个白色光点,会链接到不同的页面。这样精巧的布局,在其他网游的主页上喊难见到。点开这些链接会发现,这个页面会直接链接到联游旗下网游《战国OL》的主题页面。但是至于是不是《战国OL》游戏的官网,现在还不得而知。

通过解谜的形式,进入资料站。在网游界还闻所未闻。打开这个网站,我们可以大致了解一部分关于《战国OL》这款游戏的内容,如此巧妙的设计让每一个浏览过该页面的网友游都赞不绝口。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看过了这个巧妙设计的网页之后,对于《战国OL》这样一款游戏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可见,这样一个精心设计的网站,的确为联游《战国OL》带来了极高的人气。据内部人士透露,该页面除了闪烁的白点,其实还另有玄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到这个网站中一试身手,看看你会不会在这个网站中探索出新的奥秘。

相关链接>>>>

新闻出版署寇司长视察联游网络 赞《战国Online》

陈晓薇无意加盟上海联游网络 唐骏未表态

陈晓薇或将出任上海联游总裁

联游网络:《战国Online》是上市动力

传唐骏购九城大量股票 联游欲借壳上市

唐骏放言联游三个月内赴纳斯达克上市

唐骏旗下联游网络 动作频频蓄势待发

关注:北京亚联游戏公司对外诚聘英才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