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韩NeowizGames收购地下城与勇士手机游戏公司

韩NeowizGames收购地下城与勇士手机游戏公司

发布时间:10-08-17 1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前日,有韩媒传出消息称,NeowizGames取得ZioInteractive经营权,并将其编为旗下子公司。且在收购完成后,计划ZioInteractive独立运营。

对此,NeowizGames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目前并购各种游戏开发商的计划在研讨中。ZioInteractive只是其中的一家候选对象,目前还未确定下来。”

ZioInteractive是成立于1997年的手机游戏专业公司,与Com2us、Gamevil、NexonMobile并称为韩国的四大手机游戏企业,开发有《KBO职业棒球》系列和《地下城与勇士》手机版等多种体裁的手机游戏,最近向智能手机游戏及应用领域拓展。去年,ZioInteractive还携手NeowizGames,开发了棒球网游《Slugger》的手机版本。

此次收购是瞄准智能手机游戏市场的NeowizGames所采取的战略行动。去年代表理事李尚烨上任后,NeowizGames对智能手机游戏表现出浓厚兴趣。今年年初,NeowizGames美国分公司推出2款IPhone游戏,5月游戏门户Pmang亦开始提供以智能手机体验的手机Web服务。

李尚烨在今年4月发表第一季业绩时曾表示,“以后将在iPad和智能手机方面开发丰富的内容。目前各方面都在准备中。”

5月份,NeowizGames还以127亿韩元收购了MMORPG《七魂》开发商CRspace的49%股份,获得该公司经营权。加之此次收购ZioInteractive,NeowizGames已全面展开并购战略。

相关链接>>>>

真人版DNF之暗夜使者亮相韩国 性感魅惑惊艳全场

《地下城与勇士》韩服更新地下城中增加机械座驾

《龙与地下城OL》欧服8月20日将运营 届时将免费

《地下城与勇士》代言人暗夜使者COS形象曝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