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暗黑之父比尔·罗伯离职 还将从事网游开发

暗黑之父比尔·罗伯离职 还将从事网游开发

发布时间:10-08-17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今天,在超级英雄乱斗类网游《勇士在线》的首页发表了一封来自暗黑破坏神之父“比尔·罗伯”的公开信,信中比尔·罗伯表示自己即将离开Cryptic Studios,为了寻求“新的机会”,比尔同时表示在Cryptic Studios任职的这两年过的很惬意,开发组的成员都才华横溢,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还将为Cryptic旗下《勇士在线》和《星际迷航OL》的后续开发提供支持。

在之前有小道消息称比尔与Cryptic成员因开发理念不合起争执,而被调职负责《星际迷航OL》的研发,今天看来这个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据比尔的朋友透露,比尔在离开Cryptic Studios还将继续从事网游开发,不过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相关链接>>>>

暗黑之父开发神秘网游新作,预计最快今夏将公布

暗黑之父研发网游《冠军在线》离职备受员工谴责

暗黑之父设计《勇士在线》公测图赏

暗黑之父警告暴雪别小看《战锤OL》

暗黑之父采访, 暗黑Ⅲ星际Ⅱ配置披露

原暴雪总监暗黑之父加盟勇气在线研发

暗黑之父新作《Mythos》换东方风格图

暗黑之父新作《Mythos》 开发过程详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