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热血江湖开发商财报锐减 新作排队救市

热血江湖开发商财报锐减 新作排队救市

发布时间:10-08-16 1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热血江湖》的开发商韩国MGAME公司公开了2010年上半年财报。

MGAME公司2010年上半年销售额为257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7亿元),营业利润18.9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82万元),当期纯利润36.6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96万元)。

上半年,MGAME公司比起去年同期销售额减少11.6%,营业利润减少64.2%,当期纯利润减少11.3%。

MGAME公司今年的第二季度销售额为11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586万元),营业利润为-8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58万元),当期纯利润为1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30万元)。

比起去年同期,第二季度销售额减少20.9%,当期存利润较少3.5%。

MGAME公司认为,今年第二季度上半年业绩不好的原因是旗下现有游戏的整体销售额减少和新网络游戏的上市推迟。

MGAME公司CEO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旗下游戏国内外销售额整体减少的情况下,新作上市推迟,导致没有产生新利润。下半年,公司将通过《ARGO》、《Valiant》等新作的收费运营及海外出口改善业绩。

8月5日,MGAME公司旗下的《ARGO》开始在韩国公测,还出口到了俄罗斯。

相关链接>>>>

《热血江湖》原主美携班底加入联易互动

关于《热血江湖》的声明

韩《热血江湖》电影版首次赶超钢铁侠2012年上市

韩国ncsoft 公司公布2010年第2季度财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