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易旗下网游全部停服悼念舟曲

网易旗下网游全部停服悼念舟曲

发布时间:10-08-14 07: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国务院公告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国务院公告发出后各大网络游戏厂商也纷纷发布8月15日游戏停服公告,以哀悼遇难同胞。

网易旗下所有游戏15日关闭服务器哀悼遇难同胞

为哀悼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中的遇难同胞,网易决定旗下所有游戏自8月15日0时起至8月15日24时中止运营。期间,全部游戏服务器和游戏官方网站、游戏官方论坛将关闭。暂时中止运营的游戏包括已经正式运营和公测的《梦幻西游》、《大话西游II》、《大话西游3》、《大唐豪侠》、《天下贰》、《新飞飞》以及《魔兽世界》、泡泡休闲游戏及网页游戏等,也包括正在测试期间的《大话西游外传》、《大唐无双》、《大唐豪侠外传》、《倩女幽魂》、《创世西游》、《易三国》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