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韩国ncsoft 公司公布2010年第2季度财报

韩国ncsoft 公司公布2010年第2季度财报

发布时间:10-08-13 15: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韩国ncsoft 公司,今日发布的2010年第2季度财政收入情况的数据显示,第2季度收入大大1617亿韩元,营业利润达到707亿韩元,单季度纯利润达到304亿韩元。

以上的数据在和前一年同期相比较的时候,收入增长了22%,营业利润增长了49%。

韩国ncsoft 公司,2010年第2季度的收入依靠《天堂》商业模式多变化和顾客为中心的即使更新游戏内容之后,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

同时在比较2009年第4季度收入(1973亿韩元)之后,应该是历届最高的单季收入记录。

这些数据在详细分解之后可以看到,地区的单季收入情况是韩国1080亿韩元,北美洲149亿韩元,欧洲85亿韩元,日本178亿韩元,台湾55亿韩元,版权税128亿韩元。

游戏的单季收入情况是《天堂》512亿韩元,《天堂2》299亿韩元,《AION》624亿韩元。

《天堂》的收入在比较前一季度增长了8%,比较前一年同期增长了86%,这也是即1998年以后实现的最大数额的收入业绩。

《天堂》的商业模式转化也在台湾得到了很好的反应之后,其版权税在比较前一季度增长了27%。

相关链接>>>>

UO之父状告ncsoft胜诉 获赔2800万美元

韩ncsOFT旗下机甲动作网游《Exteel》将停止运营

DOTA类新游《英雄联盟》可能将由ncsOFT公司代理

韩国ncsoft开启萌作《梦幻龙族》2010年体验活动

ncsoft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创记录,《天堂》是功臣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