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NPD:7月美国视频游戏销售同比下降1%

NPD:7月美国视频游戏销售同比下降1%

发布时间:10-08-13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NPD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市场视频游戏软件和设备销售同比下降1%,不过有迹象表明视频游戏行业正在复苏。

数据显示,游戏软件销售同比下降8%,至4.033亿美元;硬件销售同比上升12%,至3.138亿美元;游戏配件销售同比下降2%,至1.293亿美元。7月份的数据已经好于今年的平均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市场视频游戏销售同比下降8%。

微软Xbox 360是7月份销量最好的家用游戏机,任天堂Wii和索尼PS3排名二、三位。这是自2007年9月以来,Xbox 360的单月销量首次排名榜首。动视暴雪的电脑游戏《星际争霸2》是7月份销量最好的游戏,随后为EA的《NCAA足球11》。

相关链接>>>>

NPD公布四月游戏销售数据 同比下滑

NPD公布1月PC游戏销售榜巫妖王居首

NPD报告3月北美游戏产业销售额下滑16%

行业调查集团NPD新公布其年度网游报告

NPD调查集团北美地区11月PC销售TOP10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