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SNS游戏公司奇矩互动获数百万美元风投

SNS游戏公司奇矩互动获数百万美元风投

发布时间:10-08-05 10:09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

8月5日消息,国内社交游戏研发与运营商(SNS游戏商)奇矩互动今日透露,该公司获得美国风投基金SIG数百万美元的融资,同时该公司已与国内SNS网站开心网达成合作,近期会有一款建设类新产品《忍者村》登陆开心网。目前该产品已进驻开心网APP实验室,将于近日开始随机公测。

据介绍,奇矩互动是国内最早的社交游戏研发与运营商之一,以成功开发、运营《幸福厨房》而享誉业内。从08年成立至今,已经自主开发超过30余款社交游戏和应用。此次是其与开心网首度展开合作,今后将进行更深程度地合作。奇矩互动介绍,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了数款新游戏产品的研发,将在下半年陆续发布。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