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巫妖王大陆上线冲击台湾 代理商月损失过亿

巫妖王大陆上线冲击台湾 代理商月损失过亿

发布时间:10-08-04 07:04 来源:DoNews 作者:王乐

据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台湾网游业人士透露,一旦《巫妖王之怒》在大陆上线运营,对台湾运营商的影响将是首当其冲,损失将肯定过亿。

据该人士披露,由于《巫妖王之怒》迟迟不能在大陆上市,大量大陆用户登录台湾服务器,有数据显示国服《魔兽世界》的老用户流失率达到80%。

该人士称,有数据显示目前来自大陆的用户数量,已经占到台湾《巫妖王之怒》总用户数的60%以上,因此台湾用户称大陆用户为“大陆蝗虫”。据他估算,大陆用户每月给台湾运营商贡献的销售额当在5000万至1亿元人民币之间。

据大陆游戏业内人士透露,大陆用户购买台湾点卡大多通过淘宝等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小贩,而这些小贩的上游供货商就是台湾运营商设在大陆的分支机构。

该业内人士认为,一旦《巫妖王之怒》在大陆上线,势必造成台湾服务器的回流现象,届时一些台湾服务器必然成为无人区,而台湾运营商必然面临至少是部分收入下降的现象。

据了解,《魔兽世界》在台湾的运营商是智冠旗下的智凡迪科技,目前智冠在大陆设有多个分支机构。近日该公司掌门王俊博在大陆出席Chinajoy期间曾呼吁大陆放开对台湾、香港产品的政策限制。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