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38工作室接受7500万美元贷款 迁至罗德岛

38工作室接受7500万美元贷款 迁至罗德岛

发布时间:10-07-29 1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7月29日消息 两个星期前我们曾报道,罗德岛为吸引来自马萨诸塞州的38工作室开出了诱人的7500万美元贷款担保。今天,我们已经得到消息说柯特席林的公司接受了这一条件,将搬迁到海洋州(罗德岛州的另一别称),这全部归功于那笔巨额的钱。

虽然还未定搬迁的明确时间表,但Mass High Tech透露,这项贷款担保有几个附加条件:38工作室将获得部分偿还贷款用以完成他们的计划。贷款来自于1.25亿美元的特别方案,用以创造出许多罗德岛的高科技职位。当然,罗得岛州希望38工作室能保证搬迁到此后,能提供多达450个新职位。

柯特席林公司承诺说:“罗得岛州保护贷款担保的热情和兴趣将同我保护我在这家公司给自己的投资状态一样高昂。” 38工作室近日宣布,其单人RPG游戏,《阿玛拉王国:报应》(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将于明年由EA发行,这将是有一个大型的RPG游戏。

相关链接>>>>

EVE开发商新工作室十分专注《DUST514》网游开发

传巨人欲注资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或成史女郎

暴雪离职高管成立新工作室转投EA

聚焦金山解散烈火工作室:昔日烈火今安在?

金山烈火工作室解散 《剑3》免费版夭折

前暴雪《魔兽世界》成员新工作室裁员据传被收购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