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分析称任天堂3DS游戏机将引发业界革命

分析称任天堂3DS游戏机将引发业界革命

发布时间:10-07-27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7月27日 国际报道:Wedbush投资分析公司分析师迈克尔·帕切尔(Michael Pachter)在周一致投资者研究报告中指出,数月后发布的任天堂3DS游戏机将引发游戏业革命。帕切尔说:“我们视3DS游戏机为一款革命性设备,预计其发布将刺激硬件和软件销售。”

帕切尔称,与其它便携式游戏机相比,针对任天堂3DS游戏机开发的游戏价值更高,预计3DS游戏机将因其功能强大而获得成功,针对该款设备的游戏零售价将为29美元,当前游戏平均售价约25美元。

当然,帕切尔的报告也只是猜测而已。迄今为止,任天堂尚未披露其3DS游戏机售价、游戏定价及发布时间。无论如何,市场似乎认同帕切尔观点,即 3DS将是一款革命性产品,是一款最受期待的便携式游戏机。由于用户无需特殊眼镜就能够玩3D游戏,3DS游戏机绝对是游戏产业最具前瞻性产品之一。

相关链接>>>>

任天堂新掌机3DS外观确定 不会有大变动

宫本茂薪资不足平均水平 媒体呼吁任天堂加薪

任天堂:岩田聪个人去年收入破1亿日元

任天堂3DS技术揭秘:日本芯片公司浮出水面

任天堂N3DS平台新作,《生化危机》画面截图公开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