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巨人首次代理韩国网游 涉足格斗网游市场

巨人首次代理韩国网游 涉足格斗网游市场

发布时间:10-07-26 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7月26日消息,巨人网络(NYSE:GA)今日宣布已签下韩国3D格斗网游《ELSWORD》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正式将其中文名定为《艾尔之光》。这是巨人首次代理韩国网游,该游戏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启动技术测试。

据了解,《艾尔之光》是一款由韩国KOG公司研发,日系可爱漫画风格的3D格斗网游。该游戏在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均已开始运营,在中国台湾地区更是超越魔兽世界、DNF、永恒之塔等多款游戏,有着最佳休闲游戏的美誉。

知情人士指出,这也是巨人首次推出3D格斗网游,正式涉足日趋火热的格斗网游市场。之前巨人旗下产品以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为主,这次引入《艾尔之光》将进一步丰富巨人的产品线。

目前,巨人已全面着手《艾尔之光》的汉化工作,以及本地化修改等事宜。随着《艾尔之光》大陆地区运营计划的启动,产品预计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启动第一次技术性测试。

据悉,在今年初巨人还曾宣布与俄罗斯公司Mail.Ru Inc.签订了一份独家代理协议,授权巨人在中国大陆运营MMORPG游戏《Allods Online》。目前《Allods Online》已在俄语市场进行了商业性的发布,并在欧美开启了内测。

艾尔之光

相关链接>>>>

2010CJ巨人showgirl:范云秋

巨人百Girl全书提前看:总有一款适合你

巨人SG特训 惊现“治愈系”女优气质女孩

巨人代理韩3D格斗网游 中文定名《艾尔之光》

3D横向Q版网游《艾尔之光》日服3月17日公测(图)

漫画网游《艾尔之光》台服先锋测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