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王峰证实蓝港正筹备上市:在物色CFO

王峰证实蓝港正筹备上市:在物色CFO

发布时间:10-07-21 1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

7月21日消息,国内网游厂商蓝港在线CEO王峰昨日表示,公司上市计划到了将法律上的条款做成标准文本阶段,目前正在物色CFO。

据了解,蓝港今年动作频繁,继在年初发布首款自主研发网游《西游记》后,昨日对外发布武侠题材网游《东邪西毒》。王峰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蓝港上市计划还在进行之中,已经到了将法律上的条款做标准文本的阶段,不过因为涉及到的繁文缛节比较多,这一计划比自己想象中要慢。

“上市的事情我自己很少公开讲,上次在大连产业年会有一个记者问我,我说没有特别明确。的的确确,现在蓝港的成长性很好,我觉得是有些机会的。”

王峰指出,对目前的蓝港来说,最主要的是要将业绩做好,关于上市的问题现在还没有到拍板决定的时候。“上市的事儿不方便讲太多,还是讲产品规划更现实。现在也有专业团队考虑上市的事情。我们现在正在物色CFO。”

据了解,尽管国内网游上市公司显露疲态,二线厂商则表现活跃。王峰表示,蓝港今年前两个季度的业绩发展比过去三年还好,复合增长率为行业十倍。游戏蜗牛表示,由于公司盘子小,估计未来三到五年,蜗牛都将每年保持100%增长。

目前已有成都梦工厂、光宇华夏、游戏蜗牛等多个网游厂商也表示正积极筹备上市。成都梦工厂总经理裘新对腾讯科技表示,国内网游企业以产品为王,以前那种靠偶然性取胜的方法已不管用,取而代之的是网游行业的专业化取胜。

相关链接>>>>

一个主美引发的悲剧 求伯君与王峰半年没说话

蓝港称西游记同时在线破24万 王峰批收费游戏

蓝港在线官网刊文为低俗营销认错 兽兽或无缘CJ

蓝港联手淘宝 3亿购物券助《东邪西毒》

蓝港新干线签约 《佣兵天下》进军台湾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