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Auriga维持完美时空股票"持有"评级

Auriga维持完美时空股票"持有"评级

发布时间:10-07-20 08: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Auriga于周一维持对完美时空(纳斯达克:PWRD)股票的“持有”评级,同时还将其目标股价从43美元下调至22美元。

该分析机构预期认为,完美时空运营开支和并购业务将会大幅增长,此举可能会导致完美时空今年第二季度每股稀释利润大大低于业界平均预期。为此,该分析机构还将完美时空第二季度的每股稀释利润预计为0.63美元,低于业界分析师平均预期的0.74美元。

除此之外,Auriga还对完美时空今明两年的收入预期分别从此前预计的4.08亿美元和5.149亿美元下调至3.696亿美元和4.425亿美元,同时也分别低于业界平均预期的3.758亿美元和4.535亿美元。

此外,该分析机构还将完美时空2010年的每股稀释利润从此前预计的3.60美元削减至2.83美元,低于业界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1美;并将完美时空2011年的每股稀释利润预期从此前预计的4.56美元削减至3.36美元,低于业界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75美元。

相关链接>>>>

完美时空不完美迷局:人事动荡发展放缓

完美时空签约蜗居大导 影视发展彰显前景

腾讯股价持续跌 投行建议其收购完美时空

完美时空:会做好因渠道调整产生的补偿

三大品牌齐助阵 完美时空CJ合作厂商大揭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