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完美时空签约蜗居大导 影视发展彰显前景

完美时空签约蜗居大导 影视发展彰显前景

发布时间:10-07-12 1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曾创造首次制作电影即近亿票房奇迹的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文化传播公司”)宣布,携手曾执导《双面胶》、《王贵与安娜》以及《蜗居》等多部白金级电视剧作品的金牌导演滕华弢展开全面合作。除合作拍摄改编自畅销网络小说《失恋33天》的同名电影外,双方还就电视剧制作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完美文化传播公司也将从单一的电影制作公司全面升级为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业务为主体,以影视游戏娱乐营销为横向增值服务的立体平台式大型娱乐企业。

完美文化传播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投资成立的以文化娱乐产业为主营业务方向的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专业规模。投资及运营领域涉及电影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及发行、艺人经纪、影视游戏改编、娱乐营销。完美文化传播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良好的业界关系和国际资源,拥有极为广阔和光明的未来发展前景。

为了新业务的更好开展,母公司完美时空还在近期签约增持了完美文化传播公司的股权。股权增持完成后,母公司资金将会更有效的支持完美文化传播公司发展的并购、影视制作与投资、艺人经纪业务的拓展以及业务团队的扩大,努力吸收和培养更多有理想的专业管理和创意人才。股权增持完成后,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先生将出任完美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

针对完美文化传播公司的近期合作及股权增持,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先生表示:“完美时空非常看好影视市场,新的合作也带动了完美文化传播公司从电影产业进军电影、电视及艺人经纪的大娱乐市场,同时我们也希望影视与游戏行业的融合,进一步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相信在未来,通过强大的资源配置及畅通的渠道一定可以让完美文化传播公司在中国影视娱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同时,我们也欢迎战略合作伙伴及战略投资的加入,共同推动完美文化传播公司走上一条专业化的发展壮大之路。”

相关链接>>>>

2010CJ showgirl抢先曝第二波:完美时空的漂亮MM们

“完美时空创艺大师”设计大赛征集作品超千部

拒绝“蜗居”!策略《三国天下》华美城池大盘点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