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有报告称:半数以上手机网游用户包月流量不够使用

有报告称:半数以上手机网游用户包月流量不够使用

发布时间:10-07-07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由某网站最近发布的《2010年手机网络游戏用户行为调研报告》显示,半数以上的手机网游用户表示包月流量不够使用。

《报告》显示,有56.2%的手机网游用户表示,现有的上网包月流量不能满足日常使用,经常会出现超出包月流量的情况,说明半数以上的手机网游用户在参与手机网游时会受到流量超过上限的影响。因此,流量费用的过高成为导致用户流失的一个主要因素。

分析认为,手机网游虽然在手机游戏市场中的份额呈快速增长趋势,但是在其游戏类型、用户体验和运营模式上还存在着一定的待解决问题。只有解决了游戏类型资费、网速问题和运营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加大研发运营力度,提高游戏可玩性,手机网游市场才会迎来真正的大发展。

相关链接>>>>

[评论]本届Chinajoy成手机网游爆发“导火索”

小奥游戏李娅:手机网游市场尚处孕育期

难敌3G热潮!CHINAJOY首设手机网游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