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瑞信看好网易巫妖王审批及广告发展前景

瑞信看好网易巫妖王审批及广告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10-07-02 1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瑞信日前发表投资报告称,对网易《巫妖王之怒》获得审批很有信心,但时间表还不明确,维持网易股票中性评级。

以下为报告概要:

在网易香港非融资路演上,其管理层强调,网易是一家十分看重技术开发的中国互联网公司。网易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以及领先的门户网站。

网易希望运营种类多样的游戏组合,包括自主开发和授权的游戏。网易管理层对《巫妖王之怒》今后获得审批很有信心,但时间表还不明确。文化部最近出台的新规也不会对网易的游戏收入产生太大影响,因为网易并不允许在其游戏世界中进行虚拟货币和商品交易。

考虑到稳定的互联网用户增长和较高的网路广告模式接受率,网易管理层对广告收入增长持乐观态度。

网易希望利用该公司11亿美元的淨现金储备来回购股票、支付股息并开展潜在的商业合作。考虑到激烈的市场竞争,网易对于与具有强大技术背景的企业之间的合作持开放态度。除去现金,网易对应2010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预期的市盈率为10.4倍,瑞信将网易评级定为“中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