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天堂:岩田聪个人去年收入破1亿日元

任天堂:岩田聪个人去年收入破1亿日元

发布时间:10-06-30 1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日本2010年3月期决算企业股东们于29日迎来了股东总会,今年的总会最新要求要公开透露各公司收入超过1亿日元(约760万元人民币)以上员工的详细情报。

而游戏产业大公司任天堂则独自在日本京都市南区召开了定期股东总会,在这次会上,任天堂社长岩田聪遵守了员工报酬公开政策,透露包括岩田聪本人在内合计有6人的年薪报酬超过1亿日元,岩田聪本人的收入则达到了1亿8700万日元,合计人民币为1421万元人民币。

在会上,岩田聪接受有关新游戏机开发状况的时候回答,“我们目前正在集中全力进行任天堂3DS的开发,并希望能够被更为广泛的群众所接受。”

相关新闻>>>>

任天堂3DS将在2011年3月于日本、北美、欧洲发售

任天堂N3DS平台新作,《生化危机》画面截图公开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