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Facebook将进军中国与日本市场目标10亿用户

Facebook将进军中国与日本市场目标10亿用户

发布时间:10-06-25 13:12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下一阶段的扩张正瞄准中国、俄罗斯、日本和韩国市场,以改变增长速度日渐放缓的局面。

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尽管Facebook已经拥有了5亿多的会员,但要维持快速增长看起来不太可能。扎克伯格在接受Inside Facebook采访时表示,我们经历快速增长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目前仍在增长。

马克-扎克伯格本周三出席戛纳国际广告节时表示,Facebook将很快实施首次战略举措。他说,“未来将关注中国、俄罗斯、日本和韩国四个国 家,在这四个国家的社交网站市场,Facebook并未处于领先地位。这也是我们第一次重点在特殊国家采取特别措施。”不过,扎克伯格并未透露是否会在这 些国家推出本土化的Facebook服务,或某些企业活动。

扎克伯格表示,“我想如果我们成功,那么Facebook将有机会将社交网络服务推广至10亿用户。”为此,Facebook将面对这些市场强 大的、成熟的竞争对手,比如日本的Mixi、中国的腾讯QQ以及俄罗斯的Vkontakte。

在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市场,Facebook的用户人数都大大超过了本土化的社交媒体,例如Bebo和MySpace等。另外,在一些非英语的国 家,尤其是法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以及印尼语国家,Facebook的用户人数也在飞速增长。

扎克伯格认为,在全世界,Facebook广泛被接受,该服务的“核心需求”是让人们去分享,去感受社区生活。虽然该平台的广告和应用开发在各 地有所不同,但该服务几乎跨越各个国家。

扎克伯格还表示,移动互联网将会成为促进社交媒体发展的一大动力。他说,“我们将关注拥有更多移动互联网使用量的国家。”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